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摩托罗拉Edge20Pro是中档资金的高端技术

发布时间:2021-12-08 16:59:05  编辑:  来源:

导读 我们大多数人都可以理解摩托罗拉 Edge 20 Pro 的概念。这是一个经典公式:用高端技术换取中档资金。Edge 20 Pro 售价 650 英镑。

我们大多数人都可以理解摩托罗拉 Edge 20 Pro 的概念。这是一个经典公式:用高端技术换取中档资金。Edge 20 Pro 售价 650 英镑。是的,这比摩托罗拉的 Moto G50 等轻巧的预算鼓风机要好得多。但它仍然比三星 Galaxy S21 Plus 便宜 350 英镑。

当然,摩托罗拉不是某种智能手机甘道夫。在这里和那里进行了一些削减以节省便士。而且只有一项突出的高端技术:5 倍光学变焦,这种镜头通常在 1000 英镑以下的手机中不常见。

如果您不在乎这一点,您可能不应该购买摩托罗拉 Edge 20 Pro。简单的。您可以通过购买 OnePlus Nord 2 或 Realme GT 之类的东西来省钱。或者花同样的钱,获得更好的低光相机性能以及更强劲的 CPU。但是,如果您喜欢手机的想法,它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检查超昂贵人群的每个规格,那么这款 Android 手机可能是完美的选择。

设计和展示:优质塑料

如果您正在寻找 2021 年的智能手机状态象征,您可能不会想要摩托罗拉 Edge 20 Pro。该品牌如今以其更便宜的机器人而闻名,尤其是在英国。乍一看,这个价格更高的与其更实惠的表兄弟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不同。

不过,靠近一点,你会注意到一些重要的变化。Edge 20 Pro 有一个弧形玻璃后盖,而不是每个廉价 Moto 中使用的塑料。在 8 毫米处,它也明显更薄。摩托罗拉的 Moto G100为 9.7 毫米,其大部分低端机型都在 9 毫米附近徘徊。它们很厚实。边缘不是。

虽然 Edge 20 Pro 的设计并没有充满活力或创造力,但当你将它从捆绑的硅胶套中取出时,它感觉比 Moto 标准版要光滑得多。但就像OnePlus 9和基本的三星 Galaxy S21 一样,侧面也有一些小巧的塑料。如果您更喜欢真正的旗舰感觉,那么50 英镑以上的Oppo Find X3 Neo(配有金属外壳)是不错的选择。

Edge 20 Pro 的屏幕是 6.7 英寸的 OLED,最大刷新率为 144Hz。这意味着图像每秒最多可以更改 144 次,就像您在游戏监视器中看到的那样。但实际上,它只是一个很好的中档显示器。与更常见(并且仍然非常高)的 120Hz 相比,刷新率实际上并没有提供非常明显的好处。而且 Edge 20 Pro 没有像iPhone 12 Pro那样高得离谱的峰值亮度水平。

户外能见度一般,但并不比我们在一些 250 英镑的手机上看到的好。OLED 面板确实提供了一如既往的出色对比度,如果需要,还可以提供超鲜艳的色彩。还有一种“自然”模式,可以稍微调低一些。

特点:单声道

摩托罗拉还通过使用侧面指纹扫描仪而不是屏幕内指纹扫描仪节省了一些钱。它很快,所以这只是一个问题,如果你认为它是。

就像大多数 400 英镑以上的手机一样,Edge 20 Pro 没有耳机端口。仅此而已不是头条新闻;更多的限制是单声道扬声器。声音很大,但立体声阵列总是更适合在不戴耳机的情况下玩游戏或观看 YouTube。

Edge 20 Pro 的防水性能也与摩托罗拉的一些便宜的 Android 手机相同。它具有“防水设计”,但这并没有扩展到 IP 等级,告诉您可以在一品脱水中淹死 30 分钟。但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它会奏效。

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功能吗?这是一款 Android One 设备,这意味着您只需在顶部粘贴几个摩托罗拉调整即可获得默认的 Android 界面,例如自定义锁定屏幕。它还有一些 Google 似乎很喜欢但坦率地说我们不喜欢的东西:Google Assistant 硬件按钮。

但是,这是手机上最好的 Google 助理按钮之一。摩托罗拉的天才们使它比其他侧面按钮更难按下。因此,当手机放在口袋里时,我们没有一次意外按下它。干得好,摩托罗拉。

电池寿命和性能:坚固的东西

引擎盖下的事物同样坚固。摩托罗拉 Edge 20 Pro 使用了骁龙 870 芯片,其性能比去年的高端骁龙 865 略好,但没有骁龙 888 强大(或昂贵)。它比骁龙 888 慢了大约 10-15%后者。

尽管您可以用这种现金购买骁龙 888 手机,但骁龙 870 仍然非常出色。我们注意到的一个妥协是 Fortnite 不允许您使用为最快的手机保留的 60fps 模式。但是我们已经看到 Android 在此选项下的功能不那么强大,因此未来可能会为 Edge 20 Pro 解锁。

强大的处理器和144Hz大屏幕的使用让我们怀疑Edge 20 Pro的4500mAh电池是否足够大。摩托罗拉显然似乎已经降低了其青睐的 5000mAh 电池的容量,以使手机更纤薄,但是——呸——这里没有重大的耐力问题。

虽然它不像Moto G50那样是两天的战士,但它可以应付相当繁重的一天使用,没问题。我们通常在一天结束时还剩大约 30%。考虑到里面的所有东西,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至少在我们手中,它似乎比 OnePlus 9 这样的手机更耐用。

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摩托罗拉在充电速度方面并不接近 OnePlus 或 Realme。Edge 20 Pro 支持高达 30W 的功率,类似于三星手机——但您可以以这个价格获得更快的 65W 充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