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索尼Xperia5III的显示器令人眼花缭乱的华丽

发布时间:2021-12-09 15:01:05  编辑:  来源:

导读 索尼的 6 1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绝对是这款手机的亮点之一,它以清晰、干净的白色和非常深的黑色直接呈现出清晰的图像。这个东西是

索尼的 6.1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绝对是这款手机的亮点之一,它以清晰、干净的白色和非常深的黑色直接呈现出清晰的图像。这个东西是为看电影而设计的,在流式传输您最喜欢的电影时支持 HDR 和无缺口的全视图设计,因此您可以毫无阻碍地看到所有这些动作。加上 120Hz 支持意味着可在支持的应用程序和 Xperia UI 桌面之间顺畅滚动。

像往常一样,索尼进行了大量增强以提升这些视觉效果,包括现在标准的创作者模式和用于低分辨率视频的 X1 提升。虽然其他旗舰店也提供华丽的显示效果,但 Xperia 手机的纯粹定制和软件智能是无法触及的。

遗憾的是,尽管 Xperia 5 III 支持 360 Reality Audio,但它的立体声扬声器设置并不是特别令人兴奋。这个功能并没有给我自己的听觉体验增加任何东西,而微小的输出意味着我一直戴着耳机听音乐和看电影。值得庆幸的是,索尼保留了耳机端口,而且蓝牙支持一如既往地专注,包括 LDAC 和 AptX。

索尼 Xperia 5 III 相机:单反式智能

Xperia 5 III 的光学系统与索尼旗舰产品基本相同,只是取消了飞行时间镜头——因此没有实时对象跟踪。然而,索尼出色的眼睛自动对焦功能又重新投入使用,使活体对象保持清晰对焦。即使是含糖的孩子和多动的宠物。结合索尼的 20fps 连拍模式,您几乎可以保证获得一些好看的照片。

12MP 主传感器在“基本”自动模式下在良好的照明条件下捕获准确的颜色和可观的细节。当条件更加测试时,经验丰富的摄影师仍然希望切换到程序模式,这是 Xperia 手机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地方。这提供了 DSLR 风格的手动控制,以在需要时抵消低光或强对比度。

如果您需要在框架中容纳更多,Xperia 5 III 还提供了一个 12MP 超宽传感器,可以很好地完成这项工作。还有一个 12MP 长焦镜头,可以在 70mm 和 105mm 焦距之间切换以获得清晰的特写视图。它不是三星 Space Zoom,但它适用于自然拍摄等。

Xperia 5 III 可以捕捉 4K 分辨率的视频,同样具有那些自然色调。索尼通常可靠的图像稳定功能意味着您可以移动和拍摄而不会产生呕吐效果——尽管您无法随时在三种不同的镜头之间切换。相反,如果您想要不同的动作视图,则需要点击停止,然后选择另一个镜头。

音频被干净地捕获,只有在有很多环境噪音时才会失真。索尼令人着迷的 Cinema Pro 模式让您可以使用各种滤镜和全手动控制拍摄 21:9 镜头,非常适合想成为独立导演的人。

最后,Xperia 5 III 的 8MP 自拍相机绝对是这款高端手机的基础。它在更强和更暗的光线下都很挣扎,而与三星的 Galaxy S21、苹果的 iPhone 12和大多数其他竞争对手相比,它的细节水平很弱。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