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2021年新的折叠手机和改进的可穿戴设备成为首选

发布时间:2021-12-09 15:01:05  编辑:  来源:

导读 今年三星的船比破水桶还要漏水,在科技巨头的 2021 年 Galaxy Unpacked 活动之前几乎没有什么想象空间。虽然在一年一度的盛大揭幕仪式

今年三星的船比破水桶还要漏水,在科技巨头的 2021 年 Galaxy Unpacked 活动之前几乎没有什么想象空间。虽然在一年一度的盛大揭幕仪式上没有任何惊喜,但三星的公告仍然令人兴奋。Galaxy 系列的新增功能包括一对折叠式智能手机(均具有 5G 连接)以及经过改进的智能手表,具有围绕 WearOS 3 构建的全新界面。还有一些更新的无线耳塞。

1) 银河 Z 折叠 3

三星的可折叠旗舰会第三次走运吗?Galaxy Z Fold 3 比之前的 Fold 2 更纤薄、更轻,并没有重新设计弯曲——但它确实加强了包装。Gorilla Glass Victus 加强了外观,而保护膜使主屏幕比以前坚固了 80%。更坚固的铝制框架也意味着 Z Fold 3 可以折叠 200,000 次。这是相当多的。

那些非常重要的屏幕统计数据表面上与 Z Fold 2 相同:门上有一个 6.2 英寸的显示屏,当你打开门时,里面有一个 7.6 英寸的数字。不过,该主面板比以前更亮,而两个显示器现在都支持 120Hz 刷新率,以实现更流畅的运动。升级后的立体声扬声器也有望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杜比全景声体验。

摄影师不会在后部的三镜头阵列中找到新的硬件,但前置摄像头现在位于主显示屏下方,以提供更简洁的自拍解决方案。软件技巧是否会升级拍摄功能将不得不等待我们的全面审查,但三星肯定已经调整了多任务处理体验,承诺增强双屏生产力的 Flex 模式功能 - 以及更好的 App Pair 快捷方式和新的任务栏更快的切换。

对于涂鸦者来说,大新闻是 S Pen 支持。S Pen 折叠版和 S Pen Pro 都具有可伸缩的笔尖,以限制您在显示屏上按压的力度,而较低的延迟应该意味着更逼真的素描。不过,与三星的旧 Note 设备不同的是,当您完成操作时,没有用于存放触控笔的插槽。

该Z形折叠部3设置为8月27日发货。256GB 版本的起价为 1599 英镑,512GB 版本的价格为 1699 英镑——两者都带有 5G 连接。请尽快查看我们的完整评论。

2) 银河 Z 翻转 3

当您谈论可折叠鼓风机时,“可访问”是一个相对术语:Galaxy Z Flip 3被定位为更容易获得的折叠手机,但最便宜的 128GB 型号仍然会让您花费 949 英镑。不便宜,但便宜到足以与主流手机竞争。如果你有足够的现金,你不妨多花 50 英镑四处翻找,这将使你的存储空间增加两倍。

Z Flip 3 与其高级同级产品有何不同?通过引入 2000 年代初期的翻盖手机感觉,它变得更加可爱。但是这款时尚的手机除了时髦的色彩饰面之外还有更多:1.9 英寸的封面屏幕比原始 Z Flip 的屏幕大得多,这意味着显示屏应该更有用——尤其是在承诺提供新鲜小部件和壁纸的情况下。

在其他地方,大部分硬件保持不变,包括后部的一对 12 兆像素镜头——尽管 Instagram 粉丝会欢迎直接从外部屏幕拍摄视频的能力,只需双击电源即可访问 Quick Shot钥匙。

主屏幕采用与第一代 Z Flip 相同尺寸的 6.7 英寸 OLED 面板——根据我们的动手经验,它会出现熟悉的折叠变形——但现在受益于更平滑的 120Hz 刷新率。

与 Z Fold 3 一样,Z Flip 3 也采用更坚固的铝制框架,前显示屏采用 Victus 大猩猩玻璃,加上 IPX8 防水性能——无论是折叠手机还是其他手机,都具有最佳防水性能。它在现实世界中的表现将不得不等待我们的全面审查,但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我们的第一印象。

3) 银河手表 4

有时与敌人联手是推翻共同敌人的唯一方法。经过多年与苹果手表的较量,三星和谷歌联手开发了一个统一的软件平台。新的 Galaxy Watch 4 是第一款搭载 Wear OS 3 的设备,尽管它的顶部是三星的 One UI——一个光滑的、基于图标的界面,让人联想到 Tizen。这种转变意味着更大的应用程序目录和更简单的安装,以及访问地图等谷歌工具以及 Bixby 和 SmartThings 等三星服务。

股票代码本身有两种形式。的银河观看4是一个很好的适合运动的种类,的仿照银河观看活动2与它的平面前部和流线型的不锈钢外壳。它有 40 毫米(249 英镑)和 44 毫米(269 英镑)两种尺寸可供选择。喜欢一点模拟风格?在银河观看4经典设有一个笨重的纹理边框,您浏览多个屏幕旋转以帮助。它是 Galaxy Watch 3 的明显继任者,并提供更大的 42 毫米(349 英镑)和 46 毫米(369 英镑)尺寸。无论您喜欢哪种方式,您都可以为 4G eSIM 连接额外支付 40 英镑。

虽然设计是革命性的进化,但真正让 Galaxy Watch 4 成为 Apple Watch 的有力竞争对手的是它的健身功能套件。除了一系列锻炼模式外,主要的新产品还以身体成分的形式出现。通过指尖发送微小的电信号,它可以测量身体脂肪、水的重量和骨密度——从而进行更有意义的生活方式分析。

40 和 42 毫米型号的电池容量为 247 毫安时,44 和 46 毫米型号的电池容量增加到 361 毫安——三星认为一次充电可以转化为 40 小时的使用时间。现实将取决于常亮显示器的效率,44 和 46 毫米型号现在具有更清晰的 450×450 像素分辨率。

每个 Watch 4 的引擎盖下都有一个新的 Exynos W920 处理器。它采用三星的 5 纳米工艺制造,旨在提供更出色的性能:想想图形速度提高 10%,CPU 速度提高 20% - 手头有 1.5GB 的 RAM 来提供帮助。还有16GB的存储容量。

在 8 月 27 日开始全面销售之前,所有变体现在都可以预订。对于我们对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的完整第一印象,请务必阅读我们的动手评论。

4) 银河芽 2

完善 Unpacked 阵容是三星 Galaxy Buds 的更新。去年的 Galaxy Buds+ 是我们听过的最好的无线入耳式耳机之一——而最新的迭代可能听起来更甜美。

Galaxy Buds 2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小、更轻,而且价格更实惠 139 英镑。三星 Galaxy 可穿戴应用程序中的“耳塞贴合度测试”与前几代产品的雕刻形状保持一致,旨在确保 Buds 贴合且牢固地佩戴在每只耳朵中。不执行音乐任务时,它们可以放在整洁紧凑的充电盒中,让它们始终充满电。

和以前一样,音频由 AKG 处理。三星认为新款 Buds 的两路扬声器将发出清脆的高音和有力的低音,但在我们亲自聆听之前我们无法确定。

主动降噪功能也可以压倒背景声音——它有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手头的机器学习智能可以检测和过滤可能分散您早晨电源组合注意力的噪音。它对高峰时段交通的有效性还有待观察,但您现在可以在 8 月 27 日发布之前预订一对 Buds。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