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高通正在与华硕合作制造自己的5GSnapdragon手机

发布时间:2021-12-13 15:34:46  编辑:  来源:

导读 目前市场上的绝大多数 Android 手机都运行在高通骁龙处理器上,最新的高端骁龙 888 出现在三星、OnePlus 和其他顶级制造商的近期手机

目前市场上的绝大多数 Android 手机都运行在高通骁龙处理器上,最新的高端骁龙 888 出现在三星、OnePlus 和其他顶级制造商的近期手机中。然而,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骁龙——它是一款真正的骁龙品牌手机。

这款手机被称为 Snapdragon Insiders 智能手机,由制造商华硕打造,内置 Snapdragon 888 芯片,以及强大的摄像头、宽 5G 频段支持和 Wi-Fi 6、16GB 内存、512GB 存储空间和 6.78 英寸 144Hz三星显示器。

它甚至会配备定制的 Snapdragon 无线耳塞,以完善粉丝体验。然而,它并不便宜:这款名称笨拙的 Snapdragon Insiders 智能手机售价为 1,499 美元(约合 1,088 英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