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苹果推出售价699美元的新款iPhone这一切都与相机有关

发布时间:2021-12-22 09:52:01  编辑:  来源: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苹果公司周二宣布推出iPhone 11,这是苹果公司广受欢迎的智能手机系列中的最新款设备,也是去年 iPhone XR 的

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苹果公司周二宣布推出iPhone 11,这是苹果公司广受欢迎的智能手机系列中的最新款设备,也是去年 iPhone XR 的后续产品。这款手机的起价为 699 美元。

这款新设备采用阳极氧化铝和玻璃机身,苹果声称这是迄今为止最耐用的手机设计。iPhone 11 有六种新颜色:紫色、白色、黄色、绿色、黑色和红色。它配备了 6.1 英寸版本的 Apple 的“液体视网膜”显示屏,以及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改进空间音频。

iPhone 11 还配备了全新升级的 A13 仿生芯片。不出所料,Apple 表示后者将包括所有智能手机中最快的 CPU 和 GPU——我们必须自己进行基准测试,但鉴于现有 A12 Bionic 的顶级功能,新芯片应该仍然足够快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

正如数月的泄密事件所暗示的那样,iPhone 11 的一大新功能是其新的双摄像头系统。苹果包括一个 12MP 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12MP 超广角摄像头,前者支持光学防抖,后者支持 120 度视野。还有一个新的相机界面,可让您看到画面之外,让您更轻松地在无法物理备份的狭小空间中拍照。

iPhone 11 也将​​支持 Apple 的下一代智能 HDR,它使用多尺度色调映射根据图像的哪个部分对高光进行不同的处理。相机二人组还有一个新的夜间模式,可以自动变亮和减少太暗照片中的噪点。

两个摄像头协同工作也可以拍摄高质量的视频。iPhone 11 支持 60fps 的 4K 视频,具有慢动作、延时、电影视频稳定和扩展动态范围等功能。当您需要获得更广的镜头时,您还可以在使用新的变焦轮拍摄视频时在两个摄像头之间切换。

Apple 甚至将前置摄像头(负责 FaceID 的镜头)更新为 12MP 摄像头,该摄像头还能够拍摄 4K 和慢动作视频。该公司声称,这款新 iPhone 的 FaceID 识别速度也将更快,这可能是由于改进的相机、升级的 A13 仿生芯片以及其他硬件和软件的改进。

由于 iPhone 11 在技术上是对 iPhone XR 的升级,它应该有类似的电池寿命,但苹果声称它实际上更好——iPhone 11 的续航时间应该比 iPhone XR 长一小时,后者已经是最持久的了Apple 产品线中的 iPhone。另一个小改进是 iPhone 11 的 IP68 防水性能,这有助于它在长达 2 米的水中浸泡(iPhone XR 的防水等级为 IP67)。

iPhone 11 起价为 699 美元,将于本周五凌晨 5 点开始接受预订。这款手机将于 9 月 20 日在商店广泛发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