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三星1000美元的手机在更便宜更好的竞争中没有提供任何东西

发布时间:2021-12-22 10:27:14  编辑:  来源:

导读 就个人而言,更大的 Galaxy Note10+ 绝对是巨大的。我说这不是一个整天带着小手机的人,而是一个已经习惯了已经巨大的 Android 手机的

就个人而言,更大的 Galaxy Note10+ 绝对是巨大的。我说这不是一个整天带着小手机的人,而是一个已经习惯了已经巨大的 Android 手机的人。首先显示 是实际上更大,与注10 +的屏幕为6.8英寸,今年封顶对角线,一个新的高标志。“更小”的 Note10 只有 6.3 英寸,这仍然是超大的。另一件促成气势磅礴的事情是更清晰的显示角落。昨天的圆角已经消失了,Note10 是一个大的圆角矩形。

设备的正面和背面沿长边弯曲,这有助于您将纤细而可怜的人手包裹在三星巨大的玻璃板和像素周围。宽度确实让手机在你的手中感觉很大,而 Note10+ 的 77.2 毫米宽的机身必须成为手机周长的新高水印。更大的尺寸实际上非常适合与 S-Pen 一起使用,它总是感觉它需要尽可能多的空间来绘画或手写。我仍然 不想在我的手机上做任何手写或绘图,但对于那些这样做的人来说,更大的可能更好。

就像我们在 Galaxy S10 上看到的那样,三星的打孔摄像头设计并不是市场上最好的,并且不必要地减少了可用的屏幕空间。Android 的兼容性规则要求应用程序呈现一个不间断的矩形,因此系统状态栏需要足够高以包含正面的任何摄像头凹口或孔。因此,将前置摄像头挤入尽可能小的垂直区域是有道理的,这样状态栏就可以是正常大小。

不过,三星并没有这样做——而且摄像头孔深深地撞击到显示屏中,以至于状态栏需要是正常高度的两倍才能覆盖它。更好、更小的摄像头解决方案已经存在至少一年了,其他制造商已经转向完全不侵入显示屏的前置摄像头,依赖于前置摄像头的弹出系统或滑块机制。

笔比较厉害

与去年一样,S-Pen 配备了内置电池和蓝牙天线,可以用作遥控器。和去年一样,你可以让 S-Pen 的单按钮做一些事情,比如在照片应用程序中拍照。今年新增的是笔的六轴传感器,允许我称之为“哈利波特模式”。您可以轻弹笔以远程执行操作,就像它是一根魔杖。向左或向右轻拂将改变音乐曲目或相机模式。您还可以做一个圆圈运动来放大相机。

我亲自尝试过,感觉就像在玩带有摆动控件的旧任天堂 Wii 游戏。我仍然不明白用 S-Pen 远程控制智能手机的想法。屏幕不够大,你必须用一些东西支撑手机才能从远处看它。像许多三星功能一样,哈利波特模式感觉就像是专为陈列室演示而设计的东西,没有别的。S-Pen 确实是 Note 系列提供的唯一独特的东西,我认为这没有任何技术原因。只是其他公司似乎并不认为它值得复制。

过去的三星设备有一个“Bixby 按钮”,这是一个额外的物理侧按钮,可以召唤三星的数字助理。在 Note10 上,Bixby 按钮不见了——或者说 Bixby 按钮和电源按钮合二为一更好。您只需轻按一下按钮即可唤醒和休眠手机。长按以前会调出 Android 电源菜单,现在会调出 Bixby。双击按钮仍会调出相机。您也不能再从侧边按钮调用电源菜单——相反,软件电源按钮位于下拉通知面板中。软件按钮允许您执行重启或关闭电话等操作。

超越三星

很难看出 Galaxy Note10 应该如何让我兴奋。三星应该是“速度和馈送”公司,但该设备没有最快的高通 SoC。高通公司最近揭开了升级后的Snapdragon 855+ 的面纱,并且已经在一些手机中提供了该部件。Note10 只有一个普通的老款骁龙 855,没有添加额外的时钟。

我不能说 Note10 拥有最好的屏幕,因为更快、高刷新率的显示器现在正在投放市场,它们在智能手机的感觉上产生了天壤之别。您可以在出色的OnePlus 7 Pro上获得 90Hz OLED 显示屏,或者在华硕 ROG Phone 2上获得 120Hz OLED 显示屏。智能手机行业领先的显示器制造商三星如何错过更快的刷新率趋势,这超出我的想象。哎呀,OnePlus 7 Pro 的 90Hz 显示屏是由三星制造的。并不是说公司没有技术——只要把手伸进零件箱,把更好的屏幕放在你的手机里!

Note 系列也不再是“万能”手机——也不是移除耳机插孔和在 SD 卡插槽上胡思乱想(较大的 Note10+ 有一个,但仍然很大的 Note10 没有)。如果有人关心的话,三星今年甚至取消了后置心率传感器。寻找智能手机版瑞士军刀的高级用户应该寻找其他地方。华硕 ROG 手机实际上比这款三星手机更像三星手机,推出时采用了新的显示技术、新的 SoC、耳机插孔、两个 USB 端口和一百万个疯狂的配件。

在评测一加 7 Pro 时,我说弹出式摄像头、全面屏设计和高刷新率显示让人感觉制造商将在明年追逐。在 Note10 推出之后,我仍然有这种感觉。三星需要为其竞争对手的设备找到答案,采用更快的屏幕技术和不会干扰显示屏的摄像头解决方案。所有这些来自的公司都在挑战三星,而且他们以更低的价格这样做。Note10 售价1000 美元,而 OnePlus 7 Pro 售价 670 美元。根据每个设备带来的东西,感觉这些价格标签应该交换。

三星并没有翻开新的一页。它并没有减少对最高规格和 wiz-bang 噱头的依赖,以换取更精致的体验或类似的东西。Note10 仍然搭载三星重装的 Android 版本,但更新速度较慢。它仍然充满了像 Bixby 这样半生不熟的冗余软件。Note10 与三星多年来一直采用的策略相同——只是没有那么积极地执行。较小的 Note10 似乎是一笔特别糟糕的交易——你花了 950 美元,但仍在处理成本削减措施,比如低于标准的 1080p 显示器和缺少的 MicroSD 插槽。

今年的竞争超过了三星,该公司需要的不仅仅是中期升级才能跟上。除了广泛的可用性和无疑庞大的营销预算之外,我在这里没有看到任何特别之处。希望三星对明年的 Galaxy S11 进行重大升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