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第一眼OnePlus7及其疯狂的弹出式摄像头

发布时间:2021-12-24 10:38:09  编辑:  来源:

导读 据称,由于 OnLeaks 创建的一组设备渲染(托管在Pricebaba),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下一个 OnePlus 设备,它可能会被称为 OnePlus 7 。OnL

据称,由于 OnLeaks 创建的一组设备渲染(托管在Pricebaba),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下一个 OnePlus 设备,它可能会被称为 OnePlus 7 。OnLeaks 在这些第一眼渲染方面有着出色的记录,最近推出了Galaxy S10 和Pixel 3,所以这也值得一看。

到为止,大多数制造商都在超越用于前置摄像头放置的凹口显示切口(好吧,除非你是 LG)。在大多数新设备上,我们会期待 Galaxy S10 的“打孔”显示屏之类的东西,但 OnePlus 似乎向我们抛出了一个真正的曲线球,并在主流设备中安装了一个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在手机顶部,当需要拍照时会弹出一个方形块,正面显示屏上完全没有任何瑕疵。泄漏使显示屏变为 6.5 英寸,与 OnePlus 6T 上的 6.41 英寸显示屏相比略有增加。

OnePlus 的母公司步步高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一直在试验移动相机,还发布了Oppo Find X和Vivo Nex。就像在 Vivo Nex 中一样,新相机大概是电动的,当您在相机应用程序中切换到前置相机时会打开。

渲染图还显示了三个后置摄像头、OnePlus 侧面安装的静音开关的回归,以及底部的 USB-C 端口和扬声器。在显示屏上方的顶部边框中还有一个纤细的、几乎看不见的听筒。就像一加 6T 一样,没有耳机插孔,指纹识别器(无论是使用光学还是更新的超声波技术)应该集成到屏幕中。背面应该再次是玻璃的,但根据CNET 的一份报告,该设备将不具备无线充电功能。

如果 OnePlus 的发布时间表与去年类似,我们应该会在 5 月左右的某个时间看到 OnePlus 7 的发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