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一加9配备6.55英寸FluidAMOLED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2-01-24 10:12:36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今年带来了最新的、可以说是最伟大的 OnePlus 旗舰产品OnePlus 9。请注意,我们专门讨论的是这款手机的版;该模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今年带来了最新的、可以说是最伟大的 OnePlus 旗舰产品OnePlus 9。请注意,我们专门讨论的是这款手机的版;该模型在其他市场也有售,其确切功能可能会因购买地点而有所不同。

一加 9 配备 6.55 英寸 Flui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纵横比为 20:9,分辨率为 2400 x 1080。该手机由 Snapdragon 888 供电,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Plus 的 OxygenOS。存储和内存在 128GB/8GB 方面值得注意,而电池容量为 4500mAh(支持快速充电)。

该手机包含一个 48 兆像素主摄像头、一个索尼 IMX689 传感器和一个 F1.8 光圈镜头;配备索尼 IMX766 传感器和 F2.2 光圈镜头的超宽 50 兆像素模型也加入其中。有趣的是,一加还包括一个 2 兆像素的单色摄像头,这在智能手机中相对罕见(华为在其 P20 Pro 和 P10 型号中包含类似的东西)。

相机功能广泛,包括支持以 60 fps 录制 4K 和以 30 fps 录制 8K,此外还有高达 480 fps 的慢动作,支持以 4K 分辨率捕捉延时摄影,还有双 LED 闪光灯。与此同时,前置摄像头的平均分辨率为 16 兆像素,具有电子图像稳定、定焦和 F2.4 光圈。

想要更多的消费者可以查看 OnePlus 9 Pro 变体,它以类似的价格上涨来增强功能。该型号配备了更引人注目的 6.7 英寸 Fluid AMOLED 显示屏,具有 LTPO、120Hz 刷新率、3216 x 1440 分辨率、20.1:9 纵横比和 10 位色深。

该模型同样由 Snapdragon 888 和用于 5G 连接的 X60 芯片组提供动力。存储和内存分别更高,为 256GB/12GB,而电池容量为 4500mAh,支持快速充电和 50W 无线充电。

相机同样升级为配备光学防抖和 F1.8 光圈的 48MP 主相机、带有自由曲面镜头的 50MP 超广角相机、带有光学防抖功能的 8MP 长焦相机等。非专业版上的 2 兆像素单色相机。

如果您想升级到您将保留一段时间的型号,您会考虑使用 OnePlus 9 Pro。价格高达 1,069 美元,尽管 OnePlus 目前以 849 美元的折扣价列出该型号。的消费者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解锁模式,他们可以带到他们最喜欢的运营商那里,另一种是在提供商网络上运行的 T-Mobile 版本。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