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苹果iPhone13将配备什么样的相机

发布时间:2022-01-29 09:52:47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Mac Otakara表示,iPhone 12 Pro Max 的传感器移位光学图像稳定功能也将与 iPhone 13 Pro Max 一起应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Mac Otakara表示,iPhone 12 Pro Max 的传感器移位光学图像稳定功能也将与 iPhone 13 Pro Max 一起应用于 iPhone 13 Pro。

除了大 47% 的主传感器外,它还可以提高低光拍摄性能。2021 年 6 月,DigiTimes 提供了谣言的扩展版本,暗示所有iPhone 13 型号都将在各自的主要传感器上采用传感器移位技术。

Mac Otakara建议这次相机不会从模块中伸出,而是采用完全由耐用蓝宝石玻璃覆盖的平坦表面。上面的这个概念渲染显示了可能是什么。Weinbach 表示,iPhone 13 也将采用像最近的 Pixel 手机一样的天文摄影智能,以及以人像模式录制视频的能力,并带有模糊的背景。他还指出了改进的超宽传感器和镜头。Ming-Chi Kuo 认为超广角相机将具有更大的光圈和自动对焦,这可能是非常有意义的改进。

MySmartPrice 对过去的泄漏是正确的,它表明 iPhone 13 将采用对角线布局的新镜头设计,而不是将两个大型传感器堆叠在一起。基于泄露规格的虚拟模型显示了它的外观。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