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谷歌Pixel3a的电量有多大

发布时间:2022-02-07 15:23:47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7日整理发布:你会在当前的两款 Pixel 手机中找到一款现已使用多年的旗舰级高通骁龙 845 芯片,但谷歌将降级为该制造商的 3a

2022年2月7日整理发布:你会在当前的两款 Pixel 手机中找到一款现已使用多年的旗舰级高通骁龙 845 芯片,但谷歌将降级为该制造商的 3a 版中端芯片。

据称泄露的 Pixel 3a XL 的 Geekbench 基准测试指向内部的 Snapdragon 710 芯片和 6GB RAM,而据报道 Pixel 3 Lite 下降到具有 4GB RAM 的 Snapdragon 670。考虑到标准 Pixel 3 XL 只有 4GB RAM,3a XL 上的 6GB RAM 统计数据很奇怪,但也许 Google 会提供多种配置。

无论如何,这两款芯片对于日常使用来说都非常强大,应该可以很好地与 Android 9 Pie 配合使用,但不会像高端技术那样具有完全相同的冲击力或游戏性能。

Google Pixel 3a 的屏幕怎么样?

目前的两款 Pixel 3 手机都有 OLED 显示屏,Pixel 3 为 5.5 英寸和 1080p,Pixel 3 XL 为 6.3 英寸和 Quad HD。据报道,两款 Pixel 3a 型号都将降级为 LCD 面板。

LCD 看起来非常漂亮,但缺乏定义 OLED 面板的强烈对比度和深黑色水平 - 这些天大多在旗舰上找到。泄漏表明 Pixel 3a 的尺寸为 5.5 英寸,而 3a XL 版的尺寸为 6 英寸,肯定都是 1080p。

另一方面,9to5Google 最近的消息来源表明,这些手机实际上会保留 OLED 面板,但两者都确实坚持 1080p 分辨率。它认为 Pixel 3 Lite(或 3a)实际上将配备 5.6 英寸显示屏。我们无法确定这是否会使这或多或少令人困惑,真的。

这是Evan Blass泄露的渲染图,他认为这是一种紫色选项……显然是一个非常非常微妙的选项。你会在页面顶部看到他的另一个泄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