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三星GalaxyS22会是什么样子

发布时间:2022-02-08 09:50:52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在智能手机设计方面,三星长期以来一直倾向于进化而不是革命。虽然这种趋势看起来很可能会在 S22 上继续下去

​​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在智能手机设计方面,三星长期以来一直倾向于进化而不是革命。虽然这种趋势看起来很可能会在 S22 上继续下去,但三星似乎也准备在该系列中引入一个部门:泄漏表明 S22 和 S22+ 设备将广泛坚持其 S21 同类产品的熟悉形式,S22 Ultra 由于采用更接近现已失效的 Note 21 的样式。

泄露的图像、规格表、假手机和渲染图都表明 S22 Ultra 将具有最近 Note 设备的棱角分明的方形角。三星甚至分享了一张剪影宣传照片,似乎证实了这一点。

还有大量证据表明,S22 Ultra 将配备 S Pen 支持、环绕在边缘的显示屏和单独位于后部的相机镜头(而不是位于单独的外壳面板中)。

因此,三星 Galaxy S22 Ultra 不会完全改变,但三星看起来将在一个范围内合并两种智能手机风格仍然很重要。这是否意味着三星将永久合并 Galaxy S 和 Note 产品线还有待观察。

否则,预计这三款手机都将牢牢坚持三星的既定外观。这意味着在左上角填充框架的无缺口屏幕、金属底盘和多个后置摄像头(配有 S21 的 Contour Cut 摄像头外壳版本)。根据渲染图,没有理由期待 S21 会有任何重大的设计变化——而且 S22 和 S22 Plus 之间几乎没有明显的区别。

颜色仍然是一个猜测问题,但现在不止一个谣言提到了绿色方案,将黑色、白色和红色/粉色选项结合在一起。这些在可靠的推销员 Evan Blass 最近的推文中栩栩如生。

根据一些消息来源,S22 和 S22+ 将采用完全平坦的背面和对称的边框。和以前一样,更实惠的 Galaxy S22 可能会有玻璃效果的塑料后盖,为 S22+ 保留真正的大猩猩玻璃,在 S22 Ultra 的后部有一个更坚固的康宁防护罩,看起来将带有哑光饰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