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摩托罗拉MotoEdge20Lite获得128GB的​​板载存储空间

发布时间:2022-02-09 10:07:09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9日整理发布:喜欢你的带有香草味的安卓吗?摩托罗拉的 Edge 20 Lite 避开启动器,以最纯粹的形式为 Google 操作系统提供服

2022年2月9日整理发布:喜欢你的带有香草味的安卓吗?摩托罗拉的 Edge 20 Lite 避开启动器,以最纯粹的形式为 Google 操作系统提供服务。唯一的补充?摩托罗拉的 Moto Experiences 应用程序,它添加了方便的附加功能,例如打开相机闪光灯的斩波手势。

使用联发科天玑 720 芯片组,性能非常适合日常任务 - 您可以轻松杀死一个下午在PUBG或使命召唤在线杀死陌生人。

得益于高效的处理器和 5000mAh 的大容量电池,Stamina 也非常出色。支持 30W Turbo Power 也意味着 Edge 20 Lite 在充电时不会慢吞吞。

在前面和中间,你会发现另一个充满口袋的显示器:一个 6.7 英寸的 OLED 数字,支持 HDR10+ 和 90Hz 刷新率。它足够大,可以用于流媒体、游戏和一般业务。您还可以获得 128GB 的​​板载存储空间——以及使用 microSD 卡扩展存储空间的选项——以及耳机插孔。

至于捕捉,主传感器是一个 108MP 的野兽,它使用像素合并来产生明亮但自然的捕捉。与负担得起的手机相机一样,它在昏暗的光线下也很困难——但摩托罗拉的人工智能智能可帮助您获得有吸引力的照片。还有一个 32MP 自拍摄像头,用于捕捉每一个皱纹。

一种通过 5G 连接享受普通 Android 体验的流畅、便捷的方式

技术规格

显示屏: 6.7 英寸 90Hz FHD+ OLED ●处理器: MediaTek Dimensity 720 •内存: 8GB ●存储: 128GB •摄像头: 108+8+2MP 后置,32MP 前置 •电池: 5000mAh •重量: 185g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