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GalaxyS22Ultra让小东西感觉很重要

发布时间:2022-02-10 15:56:10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0日整理发布:我知道我应该尝试确定新的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是Note-ified S 还是 S-ified Note,但我无法超越 S Pe

2022年2月10日整理发布:我知道我应该尝试确定新的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是Note-ified S 还是 S-ified Note,但我无法超越 S Pen 上的更新纹理。为小东西出汗——比如三星纤细触控笔上的柔软触感表面——乍一看可能像是盯着肚脐看,但在 2022 年最大的手机之一中脱颖而出的是细节。

对新的 Galaxy S 系列智能手机的期望总是很高,但今年更大的重量落在了 S22 系列的隐喻肩上。在 Oppo 和 Vivo 等中国重量级企业在多个市场紧跟三星的背景下,苹果一直存在的 iPhone 仍创下纪录销量,以及持续的流行病和供应链危机的挑战,Galaxy S22 系列无法承受打电话给它。

与此同时,Galaxy S22 Ultra的挣扎不止于此。随着三星有效确认 Galaxy Note 已作为独立产品线退役,有利于在其其他手机、平板电脑和计算范围内添加 Note 式功能,S22 三重奏中最大的一个现在必须填补两个旗舰位置而不仅仅是一个。而且,尽管预计将在 2022 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新的可折叠手机以取代Galaxy Z Fold 3,而且几乎可以肯定它也将拥有 S Pen 的才华,但仍有大量购物者计划购买比传统玻璃板更传统的产品。一个折叠的。

这次有两种截然不同的美学,很难动摇 Galaxy S22 Ultra 及其更小、更便宜的Galaxy S22+ 和 S22 兄弟姐妹设计相对孤立的感觉。或者,就此而言,三星呼吁其 Note 团队的人才为 Ultra 提供坚实的开端。第一次把它从三星的瘦盒子里拿出来,这让人无法回避,这感觉更多的是 Note,而不是 Galaxy S。

您可能会迷失在使它们与众不同以及使它们保持一致的杂草中,但总体感觉实际上是一种凝聚力。毕竟,好的设计不仅仅是新设备在新闻截图中的屏幕上、在运营商商店的货架上,甚至在你旁边的桌子上的外观。这也是关于设计如何使功能受益的问题,这让我回到了 S Pen 上的新涂层。

多年来,三星的触控笔经历了多次迭代。从最初的双色齐平笔,到随后的弹簧激活弹出式设计,嵌入式蓝牙和更多按钮,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形状和尺寸。不过,Galaxy S22 Ultra 让事情变得简单,但改用了非常令人愉悦的柔软触感桶。

如果您认为手机狂热者是痴迷者,并且手表迷可能会被带走,那么笔爱好者可能会惊讶于他们对这种不起眼的书写工具的重视程度。不过,考虑到手写体验的触感如何,这可以说是合理的。无论您是用正楷书写还是草书书写,不仅笔尖在表面上的感觉,而且书写工具桶在您手中的感觉是关键。

2022 S Pen 仍然很瘦,可能是为了避免长期使用导致手部抽筋,但它的外观具有您想要触摸的吸引力。这与 Galaxy S22 Ultra 的玻璃机身的其余部分形成鲜明对比,两块略微弯曲的 Gorilla Glass Victus+ 夹着一个 Armor 铝金属框架,我怀疑它很快就会成为跌落和跌落的滑倒受害者。相比之下,小型笔是一件小事,但它很容易抓握,因此感觉更像是一支真正的墨水笔。

三星的软件增强功能也有帮助。您可能会认为数字墨水的流动很容易建模,但是在每一代 Note 中,我们都看到了结果的改进和改进。这一次,最大的亮点是一种升级的算法——通过更好地预测你接下来要在哪里写作或素描——提高了整体响应能力。结果是虚拟墨水确实感觉像是从 S Pen 的细长笔尖冒出来的,你要么会非常关心,要么几乎没有意见。

那是因为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说,Galaxy S22 Ultra 的有趣之处在于它现在确实感觉像是三星的“厨房水槽”手机。这一直是 Galaxy Note 系列的专利,三星在其中率先尝试了其最新最好的功能和硬件。三星认为,升级到每个连续 Note 的专业消费者都想要最新的设备。即使这意味着更大的手机可以容纳这一切。

与时尚的 Galaxy S22+ 相比,Galaxy S22 Ultra 的外形让人感觉更加分裂。随着去年 Contour 相机美学的优雅演变,S22+(也是最便宜的 S22)似乎与 Ultra 相距甚远,它的钝边和同样钝的定位。与去年试图区分 S21 系列最明智的购买相比,这次大多数购物者可能应该选择 S22+的论点更加容易。

不过,简化和专注现在对三星来说是正确的。两年前,它在墙上扔了三款 Galaxy S 系列设备和两款 Note 变体,并希望潜在买家能够找出哪个最有意义。假设没有新的 Note 即将推出,今年的选择会减少到只有三个,而且两个更昂贵的型号之间的空间甚至更明显。

诸如此类的细节很重要,就像拥有一个 S Pen 始终可以插入的筒仓很重要,三星决定将操作系统更新扩展到四代 Android 也很重要。没有像新相机或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或三星的新 BTS 广告活动那样令人兴奋或引人注目的事情,但可以说对您使用手机的整体时间有更大的影响。Galaxy S22 Ultra 对三星来说意义重大,但这些小事可能有助于决定它是否取得巨大成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