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三星是否已在2022年永久停止使用Note

发布时间:2022-02-10 15:56:10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0日整理发布:乍一看,您很容易将新的 Galaxy S22 Ultra 误认为是新的 Galaxy Note。旗舰 Android 系列中最新最好的产品

2022年2月10日整理发布:乍一看,您很容易将新的 Galaxy S22 Ultra 误认为是新的 Galaxy Note。旗舰 Android 系列中最新最好的产品已经更接近我们对触控笔手机的期望,不仅在尺寸和功能上有所增长,而且现在也有意匹配它的美感。问题是,这将笔记留在哪里?

近年来,这两个系列的共存似乎越来越奇怪。最初,Galaxy Note 是的超大“专业”设备:承诺为那些愿意将它的大小放在口袋里和银行账户上的人来说,它具有最高的性能和最大的灵活性。

相比之下,Galaxy S 系列坚决以消费者为中心。高端相机,当然,最新的屏幕技术,但包装在一些更时尚的东西上。事实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费者的需求开始看起来很像一直告诉我们专业人士的需求。

因此,最近几代人的重叠一直在增长。最新的 Galaxy Note 可能会增加屏幕尺寸,或者采用一些新的摄像头技术,但随后的下一个 Galaxy S 旗舰产品将在几个月后挑选这些技术。随着屏幕尺寸接近相同,并且在 2021 年为 Galaxy S21 Ultra增加了 S Pen 触控笔支持,围绕这两款手机系列为何继续存在的问题越来越多。

当然,本身就已经引发了关于停产的传言,尽管传统上他们强调没有官方计划停产 Note 系列的声明。我们看到的最接近彻底确认的时间是 2021 年 7 月,当时总裁兼移动通信主管 TM Roh 表示,该公司 2021 年末的传统活动中不会有新的 Galaxy Note。

“这次不是推出新的 Galaxy Note,”Roh 透露,“我们将进一步将备受喜爱的 Note 功能扩展到更多 Galaxy 设备。” 虽然这并没有最终关闭任何未来 Note 的大门,但今天Galaxy S22 Ultra似乎掩盖了这一讨论,无论是在硬件方面,还是对曾经被称为 Note 手机体验的态度方面。

虽然去年的 Galaxy S21 Ultra 支持 S Pen,但实际上感觉像是事后才想到的。Note 系列的一大魅力在于,触控笔可以巧妙地插入手机本身的筒仓中:这样,您始终可以随身携带。Galaxy S21 Ultra 可能与它的 S Pen 一起使用,但你需要一个带笔袋的特殊外壳,以便将它与手机一起携带。

快进到今天,Galaxy S22 Ultra 解决了这个遗漏。该设计与 Galaxy S22+ 和 S22的进化美学截然不同,后者仍然以消费者为中心,具有与去年前辈相同的 Contour Cut 相机美学。不过,他们的 Ultra 大哥从 Note 中汲取灵感:更锐利的角落,顶部和底部的钝边,最重要的是 S Pen 存放在里面的角落。

“我们现在将 Note 视为一种体验,”移动产品管理副总裁 Drew Blackard 在今天的 Galaxy Unpacked 大型发布会之前解释道。“我们已经在我们的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可折叠设备中加入了 Note 体验……从设备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 S22 Ultra 是 Note 拥有者自然而然的下一步。”

当然,在这里不难看出的实际优势。持续的供应链危机导致许多垂直领域出现短缺,尤其是限制了手机生产。今年能够专注于确保只为一台顶级设备而不是两台提供充足的供应,这似乎为管理层消除了至少一个头疼的问题。

同时,它为 Note 的进一步扩展铺平了道路,因为品牌与特定手机分离。Galaxy Z Fold 3已经在 2021 年增加了对 S Pen 的支持,看来的重点可能会放在支持折叠手机平板电脑上,该平板电脑预计将在 2022 年晚些时候作为 Galaxy Z Fold 4 推出。已经在谈论Galaxy S22 Ultra 和新 Galaxy Tab S8 Ultra 的跨设备功能:相同的 S Pen 可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使用,而软件增强功能允许 S22 Ultra 充当在平板电脑上运行的应用程序的第二个屏幕。

现实情况是,Galaxy Note 爱好者一直在抗议该品牌的停产,同时也知道这一天即将到来。这种策略的主要问题一直是 Galaxy S 系列未能完全封装其 Note 对应产品如此吸引人的硬件、设计和软件功能。不过,有了 Galaxy S22 Ultra,那些破坏体验的最终毛刺似乎已经被磨掉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