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三星GalaxyS22Ultra是第一款内置SPen的S系列手机

发布时间:2022-02-11 15:20:59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1日整理发布:如果您使用过 Galaxy Note 20 Ultra,您就会知道 S22 Ultra 的设计会带来什么。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相

​2022年2月11日整理发布:如果您使用过 Galaxy Note 20 Ultra,您就会知道 S22 Ultra 的设计会带来什么。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相机凸起(S22 Ultra 没有)和使用的材料(这次使用 Gorilla Glass Victus Plus 和 Armor 铝金属时它们更坚固)。在我们的书中,这两款手机之间的相似性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Galaxy Note 20 Ultra仍然是我们用过的最好看的手机之一。

S22 Ultra 也是第一款内置 S Pen 的 S 系列手机,它的加载延迟从 9 毫秒降至 2.8 毫秒。这意味着书写感觉更流畅、更即时,三星还升级了手写识别,支持多达 88 种语言。

S22 Ultra 的动态 AMOLED 屏幕比大多数手机都大,高达 6.8 英寸,超过了 6.7 英寸的 iPhone 13 Pro Max。凭借其 QHD+ 分辨率,它既漂亮又清晰,而且 120Hz 的超平滑刷新率意味着菜单和网页像平底锅上融化的黄油一样滚动。

三星在引擎盖下的 S22 Ultra 屏幕上增加了一些智能功能——它在高达 1750 尼特的情况下变得异常明亮,比市场上任何其他产品都更加耀眼。这应该有助于在阳光直射下的可见度。与三星推出的一项新功能相结合,它可以根据环境光线条件照亮屏幕的不同部分而不是其他部分,它还应该在关注功耗的同时达到峰值亮度。

这些手机在玩游戏时还配备了 240Hz 的触摸采样率,因此滑动和轻击的感觉比看起来更加即时——而且它们看起来很棒。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