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三星GalaxyWatch3是一款具有个性和风格的可穿戴设备

发布时间:2022-02-14 15:27:01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4日整理发布:伙计,手腕的任何晃动都不便宜……但是通过Galaxy Watch3,三星推出了一款具有个性和风格的可穿戴设备。好吧,你

2022年2月14日整理发布:伙计,手腕的任何晃动都不便宜……但是通过Galaxy Watch3,三星推出了一款具有个性和风格的可穿戴设备。

好吧,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塞进尽可能多的智能功能、跟踪功能和应用程序,但如果它们都被塞进看起来像平淡无奇的医疗设备的手表中,那么乐趣何在?Galaxy Watch3 明白这一点,它首先是一款精致的时计,具有您不想隐藏在衬衫袖口下的优质触感。

是的,它比 Apple Watch 贵,但我们认为三星已经击败了它的强大竞争对手,这要归功于 Galaxy Watch3 的成功组合,它结合了轻松的健身追踪、流畅的 Tizen 操作系统,比 Wear OS 更胜一筹、高品质、一流的 Super AMOLED 屏幕和直观的旋转表圈,让操控和炫耀成为一种享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