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2月18日有人在GameBoyAdvance上运行PS1经典古墓丽影

发布时间:2022-02-18 15:40:27  编辑:  来源:

导读 这是一个我从没想过会看到的端口,但现在是真实的,今天可以下载:Game Boy Advance手持控制台的古墓丽影。 这是真的。得益于灵活的开源

这是一个我从没想过会看到的端口,但现在是真实的,今天可以下载:Game Boy Advance手持控制台的古墓丽影。 这是真的。得益于灵活的开源“OpenLara”项目,这个狂野的端口才成为可能。

在 Game Boy Advance 上运行的古墓丽影由改装者 XProger提供。他们将在 GBA 上实时运行的经典动作游戏的片段上传到 Twitter,该视频迅速传播开来。我猜是因为很多人,比如我自己,都震惊地看到这样一款技术先进的 3D 游戏在 GBA 等硬件上运行,而 GBA 是一款从来不擅长高质量 3D 图形的游戏机。

然而,尽管硬件和其他技术限制(如卡带空间)较弱,但GBA 上的《古墓丽影》看起来非常可玩,即使帧速率不是坚如磐石。

据在这个端口上工作了一年多的 XProger 说,当他们开始时,他们甚至不确定古墓丽影是否可以在 GBA 上运行。但是经过足够的优化后,他们让它在这个初始构建中运行良好,XProger 称之为“Alpha 版本”。

“还有许多进一步的改进 [我已计划],”Xproger 在GBATemp 论坛上解释道。“以及优化内容和视频以适应整个Tomb Rader游戏在 32 MB 卡带中。但到目前为止,只有 3 个级别可用。”

这是使用“OpenLara ”构建的,它是原始古墓丽影引擎的开源端口,也是由才华横溢的改装者 Xproger 创建的。多亏了“OpenLara”,您可以在包括原始 Xbox、3DO、iPhone 和 3DS 在内的一系列平台上运行经典游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