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2月22日小米的小米智能灯泡做得非常好

发布时间:2022-02-22 15:36:15  编辑:  来源:

导读 它具有白色和彩色两种选择,亮度高达 950 流明,使用寿命长达 25,000 小时。颜色范围有1600万种选择,白色的温度在1700K到6500K之间可

它具有白色和彩色两种选择,亮度高达 950 流明,使用寿命长达 25,000 小时。颜色范围有1600万种选择,白色的温度在1700K到6500K之间可调。

这些灯泡直接与您的 Wi-Fi 连接,因此设置它们并准备就绪非常简单。与更昂贵的竞争对手灯泡相比,您的可定制照明选项有点有限,但这并不是说它完全缺乏可调节性。

您可以将它与您的 Google Assistant 或 Alexa 配对,让您过上最好的免提生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