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2月25日一些旅行小工具让在任何地方度假更安全

发布时间:2022-02-25 15:36:56  编辑:  来源:

导读啊,还记得旅行吗?诚然,国内旅行才刚刚开始,但在我被关在自己家里一年之后,即使想到去悉尼旅行也让我兴奋不已。那么,还有什么更好的借

啊,还记得旅行吗?诚然,国内旅行才刚刚开始,但在我被关在自己家里一年之后,即使想到去悉尼旅行也让我兴奋不已。那么,还有什么更好的借口可以让您尽情享受一些新技术,让您的旅行体验安全无缝,让您可以专注于玩乐?

无论您是出差还是休闲旅行,我们都收集了必备安全小工具的首选。

便携式门锁

如果您住在酒店或 Airbnb,并且想要更加确定没有人可以进入,这个小工具非常棒。对于额外的安心来说,它真的很便宜:

行李皮带

不要做那种在你的包被错误的航班弄错后不得不在机场附近等待的白痴。您可以通过在您的手提箱中放置一个 Luggage Leash 追踪器来提升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

这款方便的设备使用众包蓝牙 GPS 跟踪来定位您的包,无论您是把它放在 Uber 的后面,还是它最终落在了该国的另一边。

人身安全警报

老实说,这不仅仅是为了旅行。如果你晚上一个人走路,或者甚至喜欢自己跑步,你应该把其中一个放在你的钥匙上。

大约 10 美元,这个警报会发出 120-130 分贝的噪音并发出闪光,如果你需要帮助,它会提醒你周围的人,并可能吓跑任何攻击者。

这些设备便宜、谨慎且超级紧凑,所以真的没有理由不去买一个。你永远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派上用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