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2月28日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全新M1iPadPro

发布时间:2022-02-28 10:47:15  编辑:  来源:

导读 但是,如果您去年已经在最新型号上大手大脚,您可能想知道这实际上是多少升级。新 iPad Pro 的两大变化是 miniLED 屏幕和突破性的 M1

但是,如果您去年已经在最新型号上大手大脚,您可能想知道这实际上是多少升级。新 iPad Pro 的两大变化是 miniLED 屏幕和突破性的 M1 芯片,这两者都是令人兴奋的设备新增功能。

液态视网膜 XDR 显示屏:

此版本的旗舰功能是 Apple 首次推出带有 Liquid Retina XDR 显示屏的 miniLED 技术。

如果您选择 12.9 英寸型号,Apple 承诺高达 1000 尼特的全屏亮度、16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和 100 万比 1 的对比度,这将带来 iPad 中前所未有的显示效果。

“结果是令人惊叹的视觉体验,通过捕捉最亮的亮点和最暗的图像中最微妙的细节来反映现实世界中可以看到的东西,”Apple 说。

“现在,包括摄影师、摄像师和电影制作人在内的创意专业人士可以在可以随身携带的大型显示器上查看和编辑逼真的 HDR 内容。”

不幸的是,这项技术还没有在更小的 11 英寸型号中实施。但是,规格稍低的型号仍然拥有 600 尼特的亮度和 2388 x 1668 的分辨率,这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M1芯片:

2021 iPad Pro 机型的另一项重大改进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M1 芯片,该芯片最初于去年在 Apple 的 MacBook 中推出。

苹果声称,与以前的型号相比,这将提供“性能大幅提升”,包括比旧款 iPad 快 1500 倍以上的图形性能。此外,与 A12Z Bionic 相比,8 核型号的 CPU 性能最高可提高 50%。

考虑到 M1 MacBook 有多么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对于第一代产品来说,在这里相信苹果真的很诱人。

“革命性的 M1 芯片是 Mac 的一项突破,我们非常高兴能将它带到 iPad Pro,”Apple 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 Greg Joswiak 说。

“凭借 M1 在性能上的巨大飞跃、12.9 英寸 Liquid Retina XDR 显示屏上的突破性极限动态范围体验、高达 2TB 的高速存储、Thunderbolt 扩展、四扬声器音频系统、配备 LiDAR 扫描仪的专业相机,令人眼前一亮- 快速的 5G 连接,通过 Center Stage 带来令人惊叹的视频通话体验 - 结合 iPadOS 的高级功能和强大的专业应用生态系统,所有这些都在用户可以单手握持的设备中 - 没有什么能比得上 iPad Pro。”

基本上,就 iPad Pro 而言,M1 芯片几乎在各个方面都提高了赌注,配备 16 核 Apple 神经引擎、2 倍更快的存储速度和长达 1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是我们最强大的 iPad。迄今为止见过。

Apple M1 iPad Pro 11 英寸规格:

这是冷硬规格,因为我们知道您喜欢它。

显示屏: 11 英寸(2388 x 1668 像素)

处理器:苹果 M1

存储: 128GB、256GB、512GB、1TB、2TB

RAM: 8GB RAM(128GB-512GB 型号)或 16GB RAM(1TB 和 2TB 型号)

后置摄像头: 12MP Wide(ƒ/1.8 光圈)、10MP 超宽(ƒ/2.4 光圈)

前置摄像头: 12MP TrueDepth

电池:长达 10 小时

连接性:蜂窝模型上的 5G

尺寸和重量: 9.740 x 7.02 英寸 x 0.23 英寸,472g

颜色:深空灰色、银色

Apple M1 iPad Pro 12.9 英寸规格:

显示屏: 12.9 英寸(2732 x 2048 像素),带 miniLED

处理器:苹果 M1

存储: 128GB、256GB、512GB、1TB、2TB

RAM: 8GB RAM(128GB-512GB 型号)或 16GB RAM(1TB 和 2TB 型号)

后置摄像头: 12MP Wide(ƒ/1.8 光圈)、10MP 超宽(ƒ/2.4 光圈)

前置摄像头: 12MP TrueDepth

电池:长达 10 小时

连接性:蜂窝模型上的 5G

尺寸和重量: 11.04 x 8.46 x 0.25 英寸,698 克

颜色:深空灰色、银色

Apple M1 iPad Pro 澳大利亚价格和发布日期

11 英寸 iPad Pro 的 Wi-Fi 型号起价为 1199 美元,Wi-Fi + Cellular 型号起价为 1549 美元。

12.9 英寸 iPad Pro 的 Wi-Fi 型号起价为 1649 美元,Wi-Fi + Cellular 型号的起价为 1899 美元。

新款 iPad Pro 将于 4 月 30 日星期五在Apple 网站和 Apple Store 应用程序中接受预订,并将于 5 月下半月开始在店内发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