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2月28日苹果刚刚宣布了九年来第一款经过改进的iMac

发布时间:2022-02-28 10:47:17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Apple谣言工厂已经暗示,经过改进的 iMac 即将推出。这是有道理的。它已经有近十年没有更新了,早在 3 月,两款较旧的

一段时间以来,Apple谣言工厂已经暗示,经过改进的 iMac 即将推出。这是有道理的。它已经有近十年没有更新了,早在 3 月,两款较旧的 iMac 配置就停产了。

但另一个明显的变化是颜色选项。现在有七种——绿色、黄色、橙色、粉色、紫色、蓝色和银色。Apple 似乎正在回到其多彩的 90 年代 iMac 根源,尽管是以一种更别致的方式。

感谢上帝。虽然经典的灰色 iMac 情况并没有什么问题,但它已经过了一分钟,因为它真的在视觉上下降了。

事实上,距离上一款彩色 iMac(1998 年发布的 G3)已经过去了 18 年。

这个新的精神继承者是性感和可爱的现代方式来表达敬意。

规格

在新 iMac 外部的其他地方,您会发现 24 英寸 Pro Display XDR IN 4.5K。这意味着 iMac 惯用的曲面外形已被边框更少的平面屏幕所取代。

这也意味着您可以获得 1130 万像素和 500 尼特的亮度。

网络摄像头也得到了升级。以 1080p 进入,它将根据您所在的位置自动调整亮度。

而且,如果您喜欢端口线,我们知道您是,这里有一个新的磁性电源连接器以及一个连接到 8 核变体 AC 适配器的以太网端口。您还会发现带有 Thunderbolt 4 的 USB-C 端口。热。

另一个重大变化是 Touch ID 终于来到了 iMac。妙控键盘甚至可以让您使用指纹切换到自己的个人资料。

说到这一点,Apple 已经确认您将无法单独购买这些键盘。很遗憾,您将无法混合和匹配您的颜色。

在规格方面,基线 iMac 配备 7 核 M1 处理器、256GB SSD 和 8GB RAM。

如果您真的想更努力,您可以选择具有 256GB 或 512GB 存储选项的 8 核 M1,但您仍然可以获得相同的存储和 RAM。

有趣的是,这些规格与 MacBook Pro 相同。对于台式机来说有点奇怪,但没关系。

新 M1 iMac 价格澳大利亚

新款 M1 iMac 将于4 月 30 日开始预订,并于 5 月下半月开始发货。

7 核 iMac 的起价为 1,899 美元,8 核的起价为 2,199 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