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3月1日索尼将在今年冬天晚些时候开始支持PS5的SSD升级

发布时间:2022-03-01 10:08:46  编辑:  来源:

导读 与Xbox Series X相比,PS5 的少数缺点之一是其更小的内置存储。然而,根据一份新报告,索尼似乎正在努力通过在今年冬天晚些时候增加对

与Xbox Series X相比,PS5 的少数缺点之一是其更小的内置存储。然而,根据一份新报告,索尼似乎正在努力通过在今年冬天晚些时候增加对 PS5 的 SSD 扩展托架的支持来解决这个问题。

据一位与彭博社交谈的消息人士称,将在固件更新后支持使用 PS5 的 M.2 SSD 扩展槽,这将使风扇速度更快,以帮助防止控制台过热。自发布以来,索尼一直明确表示,在某些时候,PS5 所有者将能够使用 PS5 的扩展托架为他们的游戏机升级第二个 M.2 SSD,该扩展托架位于 PS5 可拆卸塑料外壳后面的插槽中。

不幸的是,索尼尚未提供获准在 PS5 中运行的兼容驱动器列表,甚至还没有提供可扩展存储何时可用的官方时间表。这意味着,就目前而言,PS5 用户只能使用 PS5 的 667GB 基本存储空间,这比 Xbox Series X 中的 885GB SSD 驱动器少 200GB 以上。

虽然 PS5 在技术上确实支持通过连接的 USB 驱动器进行外部存储,但只有要求不高的 PS4 游戏可以直接从外部驱动器上玩。目前,PS5游戏必须安装在主机的内部驱动器上才能玩,这大大降低了外部存储的价值,并且使内部和外部存储之间的存储和传输变得有点麻烦。

由于高分辨率纹理包和 DLC等游戏越来越大, Activision甚至警告 PS4 所有者他们可能需要删除数据才能使游戏适应,拥有巨大的好处大量的快速内部存储。

然而,由于 PS5 在推出三个月后仍然相当有限,索尼可能更担心继续提高产量而不是未来的固件更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