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3月2日联想首款带可拆卸平板电脑的ThinkPad来了

发布时间:2022-03-02 09:46:11  编辑:  来源:

导读 ThinkPad 的绰号实际上是耐用、以商务为中心的笔记本电脑的代名词。(也许最出名的可能是键盘中间的红点。)随着时间的推移,联想的触摸屏和

ThinkPad 的绰号实际上是耐用、以商务为中心的笔记本电脑的代名词。(也许最出名的可能是键盘中间的红点。)随着时间的推移,联想的触摸屏和 360 度旋转铰链的阵容——看看可以变成平板电脑的 2 合 1 的 Yoga 系列。但现在联想已经推出了第一款带有 ThinkPad 品牌的可拆卸二合一笔记本电脑。

ThinkPad X12 Detachable 专为在办公室和现场之间分配时间的专业人士而设计,无论是在建筑业还是任何其他可以方便携带平板电脑而不是巨型笔记本电脑的行业。(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这些在课堂上也很有用。)它兼容 LTE CAT9,因此无论您走到哪里都有无线连接,更不用说它超薄轻巧,仅重 1.67 磅(或 1 公斤,带键盘)和和 0.35 英寸厚(带键盘时为 0.57 英寸)。

它还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列表:最高配备第 11 代 Intel Core i7 vPro 四核处理器,配备 Iris Xe 显卡、最高 16GB LPDDR4x 内存、最高 1TB NVMe SSD,以及近 1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它还配备了其他附加功能,例如指纹读取器、带有隐私快门的 5MP 前置和 8MP 后置混合红外摄像头、Wi-Fi 6 和蓝牙。显示屏为 12.3 英寸 FHD ISP 屏幕,比例为 3:2,亮度为 400 尼特,受保护

大猩猩玻璃 5 耐刮擦。

还有各种端口:一个 Thunderbolt 4、一个 USB 3.2 Type-C、一个 NanoSIM,当然还有一个耳机和麦克风组合插孔。ThinkPad X12 Detachable 拥有所有基本必需品,然后还有一些。

ThinkPad X12 Detachable 还与联想的 Precision Pen 兼容,后者的电池寿命为 400 天,压力灵敏度为 4,096 级,因此它模仿了人们用铅笔或钢笔正常书写或绘图的方式。它适用于 Microsoft OneNote、Photoshop 或任何其他支持手写笔的程序。

联想的 ThinkPad X12 Detachable 将于本月上市,起价为 1,150 美元(1,495 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