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3月3日最好听的耳罩式耳机

发布时间:2022-03-03 10:02:41  编辑:  来源:

导读佩戴全尺寸耳机跑步的一大乐趣就是能够沉浸在精彩的播放列表中。一个groove开始了,你没有意识到你已经完成了你的循环,或者大合唱通过并给

佩戴全尺寸耳机跑步的一大乐趣就是能够沉浸在精彩的播放列表中。一个groove开始了,你没有意识到你已经完成了你的循环,或者大合唱通过并给你爆发的能量来击败你的PR。

毫无疑问,Audeze 售价 598 美元的 Mobius 罐头在音质方面占据优势。我真的不能强调,尽管价格是 JVC 的 70 美元产品的八 (8!!) 倍,但它们提供的清晰度至少要好八倍——尽管这种特殊的比赛有点不公平。Mobius 的平面磁性驱动器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清晰度,以至于对于某些歌曲,我听到了以前从未注意到的部分编曲。说我疯了,但不仅与这一系列中的其他耳机相比,而且与我迄今为止在我的生活中使用过的所有其他耳机相比,Mobius 似乎具有更宽的立体声图像(我不知道这是如何实现的)。它们听起来很美,戴上它们就像第一次听到我最喜欢的歌曲一样。

也就是说,Mobius 与你认为的跑步耳机相差甚远也就不足为奇了。它们主要是为游戏而设计的,并且在他们的营销副本中很大程度上依赖于通过 USB 插入计算机时再现 3D 空间的能力。它们带有一个(谢天谢地)可拆卸的麦克风。耳罩在路上会比在一轮CoD中看到更多的磨损,可以更换,而无需拆卸或丢弃这些昂贵的罐头。

如果对您很重要的话,它们也是大而粗的耳机中最大和最粗的,重约 350 克。Mobius 还以最差的电池寿命和最高的价格出现。不幸的是,对于绝大多数人——即那些不在“跑步者/游戏者”维恩图中间的人——这些根本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虽然 Audeze 在音质方面遥遥领先,而 JVC 远远落后,但 Jabra、Sennheiser 和 Skullcandy 大致相当。(从声音上讲,我发现 JBL 和 Edifier 的产品有点纸质和单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