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3月5日TeenageEngineering一直在悄悄地制造一些最令人兴奋的小工具

发布时间:2022-03-05 10:08:29  编辑:  来源:

导读 现在,它的最新产品是它有史以来最奇怪的概念之一。有了 OB-4,这家精品电子工作室希望让收音机再次令人兴奋。Teenage Engineering 的粉

现在,它的最新产品是它有史以来最奇怪的概念之一。有了 OB-4,这家精品电子工作室希望让收音机再次令人兴奋。Teenage Engineering 的粉丝大多将这个品牌与它非常便宜的Pocket Operator设备和更昂贵的独特合成器系列联系在一起。但最近,它已经通过今年早些时候与宜家合作的模块化蓝牙扬声器设计等产品进入家庭音响领域。OB-4 是一款新的蓝牙扬声器,但它带来了一系列绝对没有人要求的新功能,反过来,它获得了其创造者赋予它的“魔法收音机”称号——至少在概念上,我们还没有使用它。

除了作为标准的便携式多扬声器蓝牙设备外,OB-4 还可以在两个小时的循环中记录通过它播放的任何声音。Teenage Engineering 希望您能找到创造性的方法将磁带循环与内置 FM 收音机结合起来。使用电动“磁带”旋钮,用户可以立即倒回录音,让您可以捕捉到您刚刚正在播放的歌曲的标题,或者采样一些有趣的噪音以融入您自己的音乐中。从理论上讲,如果您愿意的话,我想您可以将其用作无线电的一种 TiVo。该设备还允许您操纵时间拉伸音频,将其作为节拍循环播放,或者只是将旋钮视为一个小转盘。

让我们在这里停下来谈谈那些电动旋钮。这是一款高端新奇小玩意,黑色型号售价 599 美元(835 美元),亮红色版售价 649 美元(905 美元)。是的,即使您使用手机远程控制设备,您也会得到一个音量旋钮,它可以自行调节。是的,您会获得与将 Teenage Engineering 纳入SFMOMA永久设计系列相同的华丽设计感。是的,你会得到一堆简洁的独特功能。但是 600 美元是一大笔钱,我们大多数人可能只会傻眼。没关系,偷懒就好了。

青少年工程就是做出设计决策,推动用户做出有限制的创造性决策。我不知道是否有人会从磁带模式中获得很多好处,但我会说我拥有 TE 的 OP-1 合成器,内置 FM 调谐器是我最喜欢的功能之一。TE 产品设计师 Thomas Howard 告诉Engadget,该团队对广播非常感兴趣,因为“能够利用您所在社区的真实生活和真正本地化的东西的感觉”。

设计人员希望扩展人们使用收音机的方式,并希望在未来的产品中加入 FM 收发器,例如,以零延迟将合成器连接到扬声器。该公司告诉 Engadget,它还可以使用蓝牙低功耗连接来传输 MIDI 数据。

OB-4 也是一款旨在让您畅想未来的设备。“磁盘模式”是 TE 所说的“公共研究空间”。团队将在这里提供更新并尝试实验性功能。目前,唯一的功能是环境噪音机器、节拍器和迷幻咒语发生器。更多的东西来了。

哦,对了,这主要是一个便携式扬声器。如果您喜欢无聊的东西,它有两个钕高音扬声器和两个 4 英寸低音驱动器,每通道 38 瓦。TE 声称它的平均电池寿命为 40 小时,在正常收听广播的情况下可以长达 72 小时。

当然,在我使用之前,我无法证明任何这些功能的质量。现在,我只能告诉你它在架子上看起来不错。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