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3月8日华为MateBookXPro配备13.9英寸LTPS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2-03-08 09:53:39  编辑:  来源:

导读 分辨率高达 3K,支持 10 点触控和 450 尼特峰值亮度。在端口方面,您会发现 2 个 USB-CX、1 个 USB-A 和一个耳机插孔。尺寸为

分辨率高达 3K,支持 10 点触控和 450 尼特峰值亮度。在端口方面,您会发现 2 个 USB-CX、1 个 USB-A 和一个耳机插孔。尺寸为 67 mm × 355 mm × 272 mm,重量仅为 1.35kg

华为在屏幕方面也没有吝啬规格。新款 MateBook X Pro 采用 13.9 英寸 LTPS 面板,具有 3K 分辨率、100% sRGB 色彩、10 点触控和 450 尼特峰值亮度。

在内部,您会发现 Intel 17-1051OU 处理器、Nvidia GeForce MX250 显卡、16GB RAM 和 1TB SSD 存储。

华为 MateBook X Pro 价格澳大利亚

考虑到如此轻薄的笔记本电脑中的辛辣规格,这个小伙子并不便宜。 华为 MateBook X Pro 的建议零售价为 3,299 美元。但好消息是它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得到验证,所以你可以一直等到价格下降。

或者,您可以选择华为新系列笔记本电脑中更便宜的选择之一。MateBook 13 的价格是 MateBook X Pro 的一半以上,售价为 1,499 美元。规格远不及美味,但这不是一个糟糕的选择。

其他选项包括MateBook D 14(1,399 美元)和Matebook D 15(1,199 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