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索尼凭借40周年纪念随身听现在没有磁带

发布时间:2022-03-11 09:40:16  编辑:  来源:

导读 为了纪念原版 Walkman 的 40 岁生日,索尼最近发布了这款标志性磁带播放器的周年纪念版,它首次使音乐便携化。只是,它实际上并没有播

为了纪念原版 Walkman 的 40 岁生日,索尼最近发布了这款标志性磁带播放器的周年纪念版,它首次使音乐便携化。只是,它实际上并没有播放磁带,所以不要把你的收藏从存储中拿出来。它会让你回到 1979 年的三倍。

索尼的 NW-A100TPS(没有完全相同的戒指,是吗?)标志着该公司重振 Walkman 品牌的最新 尝试,而这一次他们似乎已经放弃了任何假装这不仅仅是一个怀旧现金抢夺。

据称,索尼制造了一种盒式磁带,其存储容量足以让 20 世纪的同胞们汗颜,但该公司明智地决定完全放弃磁带的新设计。

取而代之的是,基于 Android 的音乐播放器可存储多达 16GB 的您喜爱的音乐。它没有 SIM 卡,但您可以通过其小巧的 3.6 英寸触摸屏连接到 Wi-Fi 并使用 Android 应用程序。

对于完全怀旧的因素,该设备有一个屏幕保护程序,看起来像一个老式的磁带播放器,除了颜色会根据正在播放的音乐文件类型而变化。随附的软包看起来有点像旧的 Walkman,所以当你扔掉屏幕保护程序并合上保护套时,它会让你感觉就像回到了 80 年代。或者,对于那些太年轻而无法记住 Walkman 鼎盛时期的读者(比如我),它会让你感觉就像在《怪奇物语》的一集中。

如果您想完全复古模式,这款特别版 Walkman 也有耳机插孔。但你也可以像普通人一样连接蓝牙。

与当时不同的是,当 Walkman 的价格约为 220 美元时,这款特别版 Walkman 将于 12 月在澳大利亚以 599 美元的价格发售。

但我的意思是,你真的可以为第一款真正的便携式商用音乐播放器定价吗?一种通过在其生命周期内售出2 亿台将黑胶唱片从文化相关性(至少在当时)中剔除的设备?iPod、智能手机和现在消耗我们生活的各种小工具的前身?对于这个消费者,是的。是的,你绝对可以。这比我愿意花的多半个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