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iOS版Speedtest添加了一项新的视频流测试

发布时间:2022-03-26 09:57:59  编辑:  来源:

导读 iOS 版 Speedtest 应用程序添加了一个新数据点,供您向互联网提供商投诉。制造 Speedtest 的 Ookla周一宣布,它增加了一个视频流测试

iOS 版 Speedtest 应用程序添加了一个新数据点,供您向互联网提供商投诉。制造 Speedtest 的 Ookla周一宣布,它增加了一个视频流测试,它可以告诉您在所有设备上流式传输视频内容的最佳分辨率,而不会出现烦人的缓冲区或打嗝。

视频测试与标准速度测试完全不同,标准速度测试告诉您连接速度有多快。相反,正如 Ookla 解释的那样,视频测试“播放实际视频,以随时专门测量网络上视频流的性能”,这是必要的,“因为无法通过网络模拟视频流量”。视频通过各种分辨率运行,最高可达 4K,根据您的 wifi 功能判断哪种分辨率最好。

当然,现在必须要有好的视频流。 迫使工人和学生进行无休止的视频通话,而娱乐界则将重点转移到流媒体服务上,流媒体服务已经变得非常丰富。根据尼尔森的调查结果,由于过去一年我们中的许多人都被困在家里,我们的流媒体消费已经爆炸式增长。

“在 2020 年第二季度,人观看了超过 1420 亿分钟的流媒体视频,”尼尔森在 2020 年 8 月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它还发现,“所有视频选项的流媒体消费比去年增长了 74% 以上——由 加速——这表明流媒体现在是内容创作的现在和未来。”

您可以在应用程序的屏幕底部找到 Speedtest 的新流分析功能。只需点击“视频”并点击中间的巨大黄色播放按钮。一段看似是光纤电缆的视频将帮助您完成测试,您必须启动并运行才能完成测试。(不要检查中间的文本,否则您将不得不重新开始。)最后,它会给您评估网络的流媒体情况。例如,它建议我只以 1440p 的最大分辨率进行流式传输,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我刚刚在 4K 电视上花掉了几百美元,并放弃了 YouTube TV 的电缆。那好吧!

视频流测试目前仅在 Speedtest for iOS 上可用,但 Ookla 表示计划在未来推广到其他平台。如果您已经拥有 Speedtest,只需更新应用程序,您就会看到新功能。否则,去下载应用程序——它是免费的!这是一个很好的工具,让您下次需要协商您的互联网账单降低几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