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三星GalaxyS22系列包含三种型号的规格

发布时间:2022-02-11 15:20:59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1日整理发布:三星的 Galaxy S22 系列包含三种型号:标准 S22、更大的 S22 Plus 和旗舰 S22 Ultra,它们在规格、样式和

2022年2月11日整理发布:三星的 Galaxy S22 系列包含三种型号:标准 S22、更大的 S22 Plus 和旗舰 S22 Ultra,它们在规格、样式和价格方面都各不相同。

虽然 S22 系列远非负担得起,但有一些好消息:Galaxy S22 和 S22 Plus 的价格与去年的同等 S21 型号相比没有增加。这意味着标准 S22 的 128GB 版本起价为 769 英镑,256GB 不可扩展存储容量的起价为 819 英镑。不完全是零钱,而是智能手机价格年度通胀的一个可喜突破。

与去年的中端手机一样,较大的 Galaxy S22 Plus 也以 128GB 版本的 949 英镑和 256GB 版本的 999 英镑的价格出售。

排在首位的是旗舰三星 Galaxy S22 Ultra,它走的是一条不同的道路。沿用之前 Galaxy Note 设备的设计和方法,它配备了更大的屏幕、更方形的设计和一个额外的摄像头 - 以及 S Pen 支持。它也有更大的价格标签。与 S21 Ultra 一样,128GB 版本将花费 1149 英镑,但与 S21 Ultra 不同的是,它仅配备 8GB 内存(而不是 12GB)。

如果您希望 S22 Ultra 配备 12GB 的 RAM,则需要选择 256GB(1249 英镑)或 512GB(1329 英镑)的变体。或者,您可以为新的银行破产 1TB 版本买单——这将使您花费高达 1499 英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