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2月16日三星GalaxyS20如何使用深色模式关闭灯

发布时间:2022-02-16 09:58:54  编辑:  来源:

导读AMOLED屏幕技术的好处之一?当这些单独的像素没有发出绚丽的色彩或明亮的白色时,它们就会关闭,呈现出纯正的墨黑色。这有助于控制电池消耗

AMOLED屏幕技术的好处之一?当这些单独的像素没有发出绚丽的色彩或明亮的白色时,它们就会关闭,呈现出纯正的墨黑色。这有助于控制电池消耗,并且意味着您晚上坐在床上滚动浏览社交媒体时不会灼伤您的视网膜。

黑暗模式已经在三星手机上流行了一段时间,只需轻按一下开关即可使界面元素变暗,但现在它是一种原生 Android 功能,可在应用程序和主屏幕之间运行。

转到设置 - 显示,主题就在页面顶部。Galaxy S20 默认为 Light,但您可以在此处强制使用深色模式——或点击“深色模式设置”并安排手机在日落时自动转换。您还可以将减少眼睛疲劳的蓝光滤镜设置为从同一屏幕同时激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