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2月24日GalaxyBuds2非常接近与更优质的耳机所获得的音频相匹配

发布时间:2022-02-24 15:14:47  编辑:  来源:

导读 这可能比 Galaxy Buds 2 更能说明 Buds Pro。在某些情况下,例如Modjo& 39;s Lady,与 Galaxy Buds 2 相比,Galaxy Buds Pro

这可能比 Galaxy Buds 2 更能说明 Buds Pro。在某些情况下,例如“Modjo's Lady”,与 Galaxy Buds 2 相比,Galaxy Buds Pro 使高音更明亮、更清晰,同时在低音线上保持略微圆润的音调。但它非常接近,对于您从主要流媒体服务获得的大多数有损音乐,除非您正在做直接并排的组合,差异听起来可以忽略不计。

真正让人大开眼界的是,当您将 Galaxy Buds 2 与标准 Apple AirPods 进行比较时,后者不仅没有与 Galaxy Buds 2 相同的声学范围,而且缺少真正的耳塞来帮助隔绝外界噪音意味着您'更容易分心。Galaxy Buds 2 只是让 Apple 的 AirPods 看起来和听起来有点过时,虽然有传言称 Apple 已经在不久的将来进行后续工作,但 Galaxy Buds 2 让我觉得新的 AirPods 不能来很快就好了。

Galaxy Buds 2 上的 ANC 还不错,尽管 Galaxy Buds Pro 具有明显的优势。在 Galaxy Buds 2 上,高音像地铁刹车声或警笛响起的声音更多,低沉的隆隆声像 18 轮车的轮胎一样。只需 219 美元,我不认为它会破坏交易,但对于那些寻找能够提供静音茧的 ANC 的人来说,你可能想要升级到更昂贵的耳机,比如 Buds Pro 或索尼的 WF-1000XM4。

Buds 2 配备三个板载麦克风,它们使用波束成形和一种新的基于机器学习的算法来过滤掉令人分心的声音。虽然没有人会将 Buds 2 的麦克风与桌面麦克风混淆,但语音质量不仅仅是可用的。如果你需要一些额外的帮助来听东西(或者只是不想在点咖啡或其他东西时摘掉耳机),Galaxy Buds 2 还支持三星的环境声音功能,可以设置为三个不同级别的声音放大。

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

Galaxy Buds 2 的总运行时间可能是其套件中最薄弱的部分,不是因为它不好,而是因为以前的三星耳机,如 Galaxy Buds+,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11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Galaxy Buds 2 的电池续航时间几乎与 Galaxy Buds Pro 相同,开启 ANC 时 Buds 2 续航时间约为 5 小时(关闭 ANC 时为 7.5 小时),如果您使用的是称呼。这还不足以在整个工作日内保持通电状态,但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将它们扔进盒子中快速充电,这样可以再充满三到四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