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2月25日索尼的PSVR2将于2022年推出这就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

发布时间:2022-02-25 15:36:09  编辑:  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索尼用于 PS5的下一代VR 头显即将推出,但最近的报道可能已经揭示了有关下一代 PSVR 规格和发布日期的更多细节。根据彭博

我们已经知道索尼用于 PS5的下一代VR 头显即将推出,但最近的报道可能已经揭示了有关下一代 PSVR 规格和发布日期的更多细节。

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报告,该报告详细介绍了 LCD 面板在 VR 耳机中的使用率不断上升,索尼是一家坚持使用 OLED 的 VR 耳机制造商。该公司计划在其下一代 PSVR 中使用三星生产的 OLED 显示器,尽管 Japan Display Inc. 等制造商的 LCD 价格下降。

彭博社还表示,索尼的目标是在 2022 年假期发布 PSVR 2(或任何 VR 头显的名称),这是有道理的——由于全球芯片紧缩,显示组件供应仍然存在问题。此外,索尼已经宣布其下一代 PSVR “不会在 2021 年推出”。

我们也对 PSVR 2 的功能有所了解。先前基于索尼研究论文和专利申请的报告表明,下一代 PSVR 可能包括新的手部跟踪技术和 PSVR 2 控制器上更复杂的接近传感器,这将有助于使索尼的 VR 系统与其他头戴式设备如Oculus Quest 2和Valve Index。

Upload VR之前的另一份报告称,索尼的下一代 VR 耳机还将具有 4K 分辨率(每只眼睛 2000 x 2040)、改进的 IPD 调整,甚至支持注视点渲染的注视跟踪,这使得 VR 耳机可以减少处理要求通过降低不在您的主要视野中的图形的保真度。增加对中心点渲染的支持可能是 PSVR 2 的一次巨大升级,因为 PS5 仍然不能提供与现代游戏 PC 完全相同的性能水平。

索尼尚未透露其下一代头显的设计,但在 3 月份,该公司确实展示了其下一代 VR 控制器,该控制器具有全新的“球”设计和自适应触发器、改进的触觉、手指触摸检测、并通过在控制器底部添加跟踪环来增强跟踪。

不得不再等一年才能让 PSVR 2 出来会令人失望,但至少这应该让人们有更多时间真正购买 PS5。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