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3月1日索尼新款XM4无线耳机立减239美元

发布时间:2022-03-01 10:01:55  编辑:  来源:

导读 索尼 WH-1000XM4 无线耳机现在在 eBay 上以超过 239 美元的价格被鞭打。如果您是 eBay plus 会员,您可以在这里以 338 美元的价

索尼 WH-1000XM4 无线耳机现在在 eBay 上以超过 239 美元的价格被鞭打。如果您是 eBay plus 会员,您可以在这里以 338 美元的价格购买它们,低于他们的建议零售价 577.45 美元,或者如果您不是会员,则使用代码 PTECH10 至少 358.15 美元。如果你错过了,它们也可以在亚马逊以 375.22 美元的价格购买。

这些现在值得

索尼的 XM4 无线耳机是深受喜爱的 XM3 的后续产品。它们现在是我个人的首选耳机,我无法以这个价格推荐它们。

在我最近的评论中,我说 XM4 很棒,但升级主要是增量的。在发布两年后,XM3 仍然是神级产品,值得他们现在通常摇滚的价格标签。我的结论是 550 美元对于 XM4 来说可能有点贵,没有任何巨大的改进。

这是我在评论中不得不说的:

尽管如此,550 美元还是很多,更不用说比原来的 XM3 价格贵 50 美元了。但这至少是您可以做出不错选择的地方。

如果您无法证明花费的合理性,则可以选择上一代。WH-1000XM3 现在的价格在 330 美元到 400 美元之间。不仅如此,他们仍然很出色,两年后几乎没有竞争。

您仍然可以获得高质量的声音和降噪功能,电池寿命和设计是相同的,而且它们已经

我坚持这一点。但现在XM4 的价格已降至 330-375 美元——与它们的前辈价格相同。考虑到它们的质量以及它们可以经受住多长时间的考验,这简直是天大的盗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