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3月4日苹果新的入耳式耳机可能已经展示

发布时间:2022-03-04 09:42:17  编辑:  来源:

导读 爱他们或恨他们,Apple 的 AirPods 已被证明非常受欢迎。但现在看来,苹果可能会通过一种新的入耳式设计来扩展其耳机游戏。在 iOS 14

爱他们或恨他们,Apple 的 AirPods 已被证明非常受欢迎。但现在看来,苹果可能会通过一种新的入耳式设计来扩展其耳机游戏。在 iOS 14.3 的测试版发布之后,9to5Mac 报告了隐藏在更新代码中的两个图标。这些图标似乎类似于 Apple 正在开发的高端耳机设计的明暗版本。据该网站称,这些图标用于在整个操作系统中代表新耳机,例如它们的电池和充电状态。

根据这两个图标,Apple 可能会提供黑色和白色的新耳罩式耳机。或者可能更大范围的颜色。这将是对仅提供白色的传统 AirPods 和 EarPods 的改变。

彭博社在今年早些时候报道了苹果扩展到入耳式耳机的第一个传闻,据说这些耳机的名称为Apple AirPods Studio。该报告将耳机描述为具有可互换的部件,带有可旋转的复古椭圆形耳罩。头带通过细金属臂将它们连接起来。这个描述似乎在很大程度上与这些泄露的图标相符。

据说这款新耳机包含当前 AirPods 的许多功能,例如与 Siri 的集成、无线配对和降噪。希望它们还包括创新功能,例如耳朵检测,当耳机被移除时可以暂停音乐。

据说这款耳机是苹果试图与森海塞尔和索尼等公司的高端产品竞争的尝试。Apple 目前与 Beats 耳机合作,但预计这些新耳机将独家搭载 Apple 品牌。预计它们的零售价也会更高,起价约为 350 美元(480 美元)。

围绕苹果耳罩式耳机的报道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但在今年三场独立的产品发布活动之后,它们仍未得到证实。有传言称它们可能会在 年初正式发布。生产时间表尚不清楚,但考虑到新的 Apple 耳机正在被集成到 iOS 中,看起来很有希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