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3月4日任天堂复活其最早的掌上游戏机同样令人兴奋

发布时间:2022-03-04 09:51:43  编辑:  来源:

导读 Twitter 用户 stacksmashing 是昨天交付 Game & Watch 游戏机的少数幸运儿之一,在短暂进入 Mushroom Kindgom 之后,他们立即着

Twitter 用户“ stacksmashing ”是昨天交付 Game & Watch 游戏机的少数幸运儿之一,在短暂进入 Mushroom Kindgom 之后,他们立即着手拆解手持设备,看看它是如何运作的,并确定它的潜力。可扩展性。它使用的硬件似乎与几年前已经成功入侵的NES 经典版完全不同。

好消息:stacksmashing 发现Game & Watch 似乎将 Super Mario Bros. NES ROM 文件加载到设备的 RAM 中,这意味着 ROM 文件可能会与另一个文件交换,从而允许加载和播放其他游戏掌上电脑。他们还发现,在稍微改变了 Game & Watch 的软件后,它仍然可以启动,这意味着可以创建和使用替代固件。

最重要的是,经过一天的修改,stacksmashing 能够绕过 Game & Watch 的 ROM 加密,使控制台在屏幕上显示自定义的“HACKED”消息。要确定是否可以加载和播放备用游戏 ROM(不仅仅是显示文本的简单 ROM)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这只是一天之内的许多重要进展。

坏消息:根据 stacksmashing 的探索,新 Game & Watch 上的 USB-C 端口似乎没有连接到 CPU或电源线以外的任何东西。似乎它仅用于为内部电池充电,这意味着任何想要更换预加载的 ROM 文件或完全更换固件的人都需要打开他们的设备并使用自定义硬件重新刷新它。

这将使任何对电子设备没有基本了解的人修改自己的手持设备都具有挑战性,但这也是修补设备的第一天。随着新的 Game & Watch 落入其他黑客之手,它的更多秘密将会被揭露,但从一开始,任天堂似乎并没有像 Switch 和3DS把这个锁定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