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3月7日3月7日微软今年春天可能会发布Surface笔记本电脑

发布时间:2022-03-07 09:56:35  编辑:  来源:

导读 微软预计将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改造其 Surface 笔记本电脑和敞篷车系列。但根据一些新的传闻,除了对现有系统进行更新和规格调整外,微软

微软预计将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改造其 Surface 笔记本电脑和敞篷车系列。但根据一些新的传闻,除了对现有系统进行更新和规格调整外,微软还可能会发布一款价格更实惠的 Surface Laptop 新版本。

据与Windows Central 交谈的消息人士称,这款代号为 Sparti 的新设备本质上是一款 Surface Laptop Go,它结合了比标准 13 英寸 Surface 笔记本电脑“略小”的机箱和Surface Go 2中使用更实惠的组件来打造一款价格实惠的笔记本电脑,起价在 500 美元(687 美元)到 600 美元(824 美元)之间。

据传规格包括稍旧的第 10 代(不是新的第 11 代芯片)英特尔酷睿 i5 CPU、4GB 内存和用于基本型号的 64GB 固态硬盘,该系统预装了 S 中的 Windows 10模式。对于 2020 年的笔记本电脑来说,64GB 的存储空间感觉非常少(即使对于价格在 500 美元(687 美元)范围内的笔记本电脑也是如此)。也许微软只是真的希望人们接受 OneDrive?

Windows Central 的消息人士称,微软不会在 Sparti 的设计上采取任何重大措施,预计这款笔记本电脑将采用与以前的 Surface 笔记本电脑相同的极简、轻巧的构造。然而,如果微软选择在 Sparti 的机身上使用其标志性的镁合金以外的其他东西,并跳过某些生物舒适性,例如某些 Surface Laptop 3 型号上可用的 Alcantara 甲板,我不会感到惊讶。

尽管如此,由于在家工作和学习的人数增加,负担得起的笔记本电脑的供应不得不变得相当紧张,Sparti 似乎是微软填补 550 美元 Surface Go 和 1400 美元 Surface Laptop 3 之间差距的好方法,而还为 Pixelbook Go 和联想 Yoga C740 等产品创造了一种经济实惠的替代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