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极客数码 >正文

便当盒电饭煲将大大改善您从家里带来的工作午餐

发布时间:2022-03-09 09:58:10  编辑:  来源:

导读 唯一比咽下重新加热的炸薯条更糟糕的是吃剩饭,你已经在微波炉里复活了。但现在有一个新的选择:这个电动便当盒一次可以做一份米饭。 如果

唯一比咽下重新加热的炸薯条更糟糕的是吃剩饭,你已经在微波炉里复活了。但现在有一个新的选择:这个电动便当盒一次可以做一份米饭。 如果您的家人每天将大米作为几餐的一部分,那么大的多杯电饭煲仍然是可行的方法,它是少数值得在您的厨房柜台上永久放置的电器之一。(请确保至少不时将其清理一次。)

但是,如果您的大部分用餐时间都是单独完成的,那么全尺寸的电饭煲就太过分了,而且很可能会浪费柜台和橱柜空间。用一个大电饭煲,也有说服自己的风险,只要你在做米饭,你还不如多做些剩菜,实际上你三天后就扔掉了。

Thanko 的 Bento Box 电饭煲不仅仅是完美的份量,正如SoraNews24的勇敢测试人员在对电饭煲进行测试后发现的那样。尽管互联网可能试图告诉你,在微波炉中重新加热的米饭,无论你使用什么技巧,都比不上新鲜蒸米饭。因此,Bento Box 炊具的紧凑占地面积意味着您可以将它一直放在办公室或办公桌上,而不是在工作时从家里带煮熟的米饭吃午餐,然后在中午时分煮一批新鲜的米饭. (它的重量只有两磅多一点,因此每天从家里来回携带它可能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使用完整的勺子时,随附的量杯可以制作超过 6 盎司的米饭,但如果您只是在寻找下午点心,半勺子也是一种选择。一旦你加水,插上电源,打开它,便当盒大约需要 14 分钟来煮半份米饭,如果你选择一整勺,只需要 20 分钟。SoraNews24 发现它在工作环境中特别有用,因为紧凑型炊具没有任何烦人的声音,并且在烹饪时也不会喷出蒸汽。一个简单的变色 LED 可提供关于何时吃饭的所有必要状态更新。

售价 65 美元(98 美元),远非您能买到的最便宜的自动电饭煲(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 30 美元的价格找到它们),但它还有另一个功能:您可以将它用作便当盒和直接吃米饭和其他配料,不用担心污染别人的食物。这也意味着您需要清洁的碗或盘子少了一个。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